无障碍说明

乔丹女儿公布订婚消息 前步行者球员成飞人女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飞人”乔丹的女儿贾斯敏-乔丹在社交媒体宣布了订婚消息,来自雪城大学,曾效力于步行者的拉基姆-克里斯马斯成为“飞人”女婿。

乔丹女儿订婚

克里斯马斯是前雪城大学球员,他在篮球界并不出名,但如今他将成为联盟传奇人物“飞人”乔丹的女婿,他已和乔丹的女儿贾斯敏订婚,当地时间上周日贾斯敏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贾斯敏也是雪城大学的学生,他在雪城大学取得了运动管理专业的学位,并曾在2012年据八卦媒体报道,和雪城大学球员斯库普-贾丁交往。

克里斯马斯今年26岁,身高206,司职大前锋,身体条件很棒,有一手不错的中投,他是雪城大学打入2013年最终四强的首发球员之一。在2015年,他场均得到17.5分9.1篮板,同年他被森林狼在次轮总第36顺位选中,随后被送至骑士,2015年7月,步行者送出次轮签,从骑士得到克里斯马斯,双方签下4年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后2个赛季部分保障。

克里斯马斯在步行者的2个赛季一共打了30场比赛,场均出战7.5分钟,得到2.1分1.9篮板。2017年夏天,步行者裁掉了克里斯马斯。

克里斯马斯离开步行者后,先后效力于土耳其和澳洲的联赛,上周他与中国NBL赊店老酒男篮俱乐部签约。

克里斯马斯虽然在篮球界名气不大,但他认识了乔丹的女儿,两人迅速走在一起,这也让他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

“飞人”一共有5个孩子,贾斯敏今年25岁,在家里排行老三,她与两个哥哥是乔丹与前妻胡安妮塔的孩子,之后乔丹与第二任妻子伊薇特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