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新星:李指导就像老大哥 他还和我们一起吃鸡

阿不都沙拉木谈李楠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赢得了这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胜利。此役中国男篮新星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在他眼中主帅李楠更像是一个老大哥,甚至在闲暇时间,李楠也会和队员们一起玩吃鸡游戏。

“今天更多是在进攻端帮助了球队,前两场我们的进攻实在是太差了,今天我们的进攻很流畅。”谈及全队的发挥,阿不都沙拉木说,“我们要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保持平常心,这支球队很年轻,不知道谁会站出来。”

三场热身赛,中国男篮红队一直在努力和进步,对此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这三场我们一直很团结,防守端很有拼劲,希望能把这种状态延续到后面窗口期的比赛。我们也很有天赋,就是身体方面比他们差一点,这就需要打得更加努力和积极。”

对于阿不都沙拉木来说,红队主帅李楠指导是他国家队生涯当中的伯乐。谈起李楠,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尽管在场上李导对大家要求很严格,但场下李楠更像老大哥,他甚至还和这些年轻的队员一起玩吃鸡游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