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花式“辟谣”高拉特离队 高额薪水成障碍

6月13日凌晨1时31分,广州恒大官方微信公众号更新了一组球队训练的照片,球队目前正在意大利卡坦尼亚进行封闭训练,全力备战2018年下半年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外援高拉特在这六张照片担任“主角”。

高拉特现身训练场

曾经入选过巴西队的高拉特,此次俄罗斯世界杯未能入选名单。自从其公开表示希望能完成留洋的梦想后,关于高拉特转会的新闻从未停歇,包括弗拉门戈、圣保罗、帕尔梅拉斯等球队均与他有过“绯闻”。近日,巴西媒体报道称法甲豪门马赛有意邀请高拉特前往欧洲踢球,与之前巴甲球队的引援新闻不同,这一次是来自欧洲球队的邀请。

在此次间歇期集结日,高拉特没有如期出现在恒大训练基地,同时他也没有随队出发意大利。高拉特不见踪影,而J马又穿着“全副武装”与恒大一同出发,这难免让人猜测,高拉特会否成为这个间歇期外援调整的名额之一。当外界众说纷纭的时候,恒大深夜发布训练照片,第一张照片就能看到J马、高拉特和阿兰三名外援,其中高拉特与J马两人似乎正在交谈,面带笑容。后面的五张照片中,高拉特的身影出现在其中四张,他无疑是这组照片的“主角”。透过这组照片,虽然没有明确回应巴西人转会的传闻,但是最起码说明高拉特正在参与球队的拉练,并且与队友相处愉快。

高价特训练卖力

自2015年加盟广州恒大以来,高拉特帮助球队问鼎亚冠,还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中超七连冠。同时,他凭借个人出色的发挥,拿下亚冠金靴、亚冠最佳球员以及中超金靴和中超MVP。当高拉特在恒大已拿到几乎可以拿到的所有奖项,他想完成赴欧洲踢球的梦想也是可以理解。

此前屡次传出高拉特想要转会的新闻,最终都是不了了之。一方面高拉特的身价并非每支球队都能承受得起,另一方面,即使巴西人真的如报道所称,愿意自降一半工资,但想要买断他在恒大剩余两年半的合同需要3000万欧。这样高昂的费用对于大部分俱乐部而言,只能有心无力。

(吕嘉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