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坚信二弟将被选中:喜欢和他一起在湖人打球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ESPN报道,湖人小将“球哥”洛伦佐-波尔表示,他坚信他的二弟利安吉洛-波尔将会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他还表示他喜欢和二弟一起在湖人打球。

球哥坚信二弟被选中

NBA选秀大会即将来临,球哥相信利安吉洛将会被选中,这与外界的看法相反。

之前利安吉洛没有得到参加联合试训的邀请,那让他的选秀前景蒙上了阴影。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之前的报道中曾指出,他认为利安吉洛根本没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被念到名字,一位球队总经理之前告诉他,利安吉洛没有进入他们的任何一名球探的视野,甚至备选名单中都有利安吉洛的名字。

球哥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谈到了利安吉洛在湖人试训中的表现,他坚信利安吉洛会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并指出如果他们能在一起打球那就太好了。“我认为他在训练中做得很好。”球哥说,“我对他抱有很大的希望,我认为他肯定会被选中的。我肯定喜欢和他一起打球,喜欢和他一起在湖人打球。”

经历了在中国的盗窃事件后,利安吉洛便从UCLA退学,去往立陶宛打职业联赛,在立陶宛打的15场比赛中,利安吉洛场均能够拿到12.9分和3.1个篮板,保持着42.5%的投篮命中率和40.7%的三分球命中率。

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湖人拥有两个选秀权,一个是从骑士那里得到的首轮25顺位选秀权,另外一个是最初属于掘金的次轮第47顺位选秀权。从可能性上来说,湖人不可能把首轮签浪费在利安吉洛身上,而从现在的趋势上来看,各支球队也比以往更加看重次轮签的价值,不会随意挥霍。

所以,利安吉洛也不再“独爱”湖人。“我过去说我想要为湖人效力,是因为我哥哥在这支球队打球,所以我当然会想和他并肩作战,但是我也想为其他的NBA球队效力。”利安吉洛说,“我现在真的没有一个偏爱,或者说是首选的球队。事实上我已经准备好了为任何球队效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