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决定三即将出炉 计划在本周四通知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骑士国度》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四把他的决定通知骑士,无论是他计划留在骑士还是选择离开。

詹姆斯将在周四通知骑士自己的决定

在2010年的休赛期,詹姆斯通过ESPN的电视节目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一”,当时他被指责为以一种不礼貌的方式宣布自己将离开骑士。

在2014年的休赛期,詹姆斯变得更成熟了,他在《体育画报》上发表公开信,宣布自己将回归骑士,那是他的“决定二”。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的“决定三”备受关注,每个人都在关注他和他的家人所做的每一个动作。与前两次决定不同的时,已经33岁的詹姆斯现在是一位更重视家庭的成熟男人,他之前就曾说过,家人将在他这次决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的儿子们现在到了这样的年纪,4年前我做决定的时候,他们小多了,我还有一个女儿,4年前我还没有这个女儿,所以我会坐下来考虑一切。”詹姆斯说,“无论我决定做什么,家人都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

问题是,詹姆斯什么时候才会做出“决定三”?骑士即将得到答案。据《basketballsocietyonline》网站撰稿人布兰登-罗宾逊报道,詹姆斯计划在本周四,与骑士讨论他们之间未来的关系。罗宾逊在报道中这样写道:“一位知悉詹姆斯的想法的消息人士告诉我,在本周四,詹姆斯将会把他的决定通知骑士,无论是他计划留在骑士还是选择离开。”

留在骑士并得到一份超级大合同?去湖人?加盟76人与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合作?凯尔特人、火箭等球队怎么样?如果这位消息人士的消息是真的,那么大家很快就会知道詹姆斯的选择。

不过有消息表示,火箭不太可能得到詹姆斯。“这个赛季,当我们在休斯敦的时候,我曾经听他亲口说,他并不喜欢休斯敦这座城市。”《阿克伦灯塔报》记者马尔拉-里德诺说,“所以,要求他加盟这样一座城市非常的疯狂。”

很多人都猜测詹姆斯将会选择离开骑士,因为这支球队的阵容头重脚轻、毫无希望。但是如果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和管理层能够巧妙地改进阵容——不仅仅是下赛季,而且还包括未来——那么詹姆斯可能会决定留下来。

如果詹姆斯确实提前把自己的计划告诉骑士,这将使得骑士能够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做准备,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第八顺位选秀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