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确认5将缺席世预赛窗口期 赵继伟将回归

李楠确认5将缺席世预赛窗口期 赵继伟将回归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6月13日讯 12日,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赢得了这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即将开始的世界杯窗口期的比赛,李楠透露,包括丁彦雨航和周琦在内的五名球员,都将会缺席,不过赵继伟届时将会上场比赛。

“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在训练中对他们要求比较严,”谈及自己这段时间以来和队员们的相处,李楠说,“生活中会给他们关心,我希望和球员们拉近距离,保持团队的凝聚力。”

本月底,中国男篮红队将迎来又一个世界杯窗口期的比赛。而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主场对阵宿敌韩国队,再到客场挑战新西兰。而在谈到中国队出战窗口期比赛的人员时,李楠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赵继伟将会参加这两场比赛,但仍有五名球员会缺席。

“窗口期小丁和周琦回不来,邹雨宸打不了,翟晓川手术,王骁辉腹股沟拉伤去美国康复,我们已经在为窗口期做最后的准备,澳大利亚跟新西兰比较像,打得比较凶,篮板猛,还打得很聪明。通过这个比赛我们检验一下,哪些方面还有不足。这种跟韩国和新西兰都是一场球,我们准备比较充足,现在唯一就是找不到韩国队的太多资料,我们希望以我们为主。”李楠说。

(陈月泽)

李楠确认5将缺席世预赛窗口期 赵继伟将回归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