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队召集最强阵容 全力备战与日本世预赛

台北队招入老将昆西·戴维斯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将在本月底打响,为了备战与菲律宾和日本的两场关键战,中国台北男篮招入了一批球星以增强实力。

目前中国台北队的战绩是1胜3负,他们需要至少一场胜利才能够确保晋级第二轮。中国台北队正在主教练周俊三的带领下进行着集训,此外还有几名有天赋的球员领衔,分别是蒋淯安、周仪翔、胡珑贸和陈盈骏。胡珑贸和周仪翔参加过此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胡珑贸和蒋淯安则打过两场世预赛。

此外,中国台北队招入了老将,美籍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在前面的世预赛比赛中,他依然非常给力,是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场均能够砍下16.8分9个篮板2.3记盖帽和2次抢断。而莫里森,这名中国台北前U17队的成员身高达到2.02米,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从戴维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中国台北队的对手非常强大,由布拉切、阿奎拉和法加多领衔的菲律宾目前身处小组第二,当然,中国台北队在速度和投篮上也有自己的优势,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日本也是如此,虽然日本新归化了法泽卡斯这名大个子。

周俊三的队伍需要至少一场胜利才能小组出线,一旦出线,他们将被分入伊朗和哈萨克斯坦所在的小组,而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国台北队都将在主场进行,这两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