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自由市场风云变幻 人员流动让联盟更好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杜兰特曾经在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历史上掀起过最大的一次波澜,而现在的杜兰特则是非常渴望看看2018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又会掀起多大的波澜,给接下来的赛季造成多大的影响。

杜兰特

“我现在很想看看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会发生什么样的大事。”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正是因为有了自由球员市场,它促进了球员更好地进行流动,这将会让这个联盟变得更好。”

当初,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确给联盟造成了很大的震动,整个联盟的格局因此而改观,勇士队显得实力超群,之后联盟其他球队也随之进行各项运作,将目标瞄准勇士队,希望打破勇士队称霸联盟的格局。火箭队就曾经为此付出过很大的努力,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险些在2017-18赛季的西部决赛中击败勇士。

除了火箭队之外,雷霆队也不惜重金打造三巨头,只可惜他们的三巨头组合并不成功。凯尔特人队也引进了欧文和海沃德,目标直指总冠军,只可惜欧文和海沃德均因伤无法参加2017-18赛季的季后赛。

在2017-18赛季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很可能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势必又会引起一番波澜。其他已经打好一定基础、只差领军人物的球队肯定会努力争取詹姆斯的加盟。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被勇士队横扫之后,一向个性好胜的他肯定会寻找一支有冲冠潜力的球队,争取复仇勇士。

克里斯-保罗在火箭队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今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队很可能会开出顶薪合同续约保罗。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鹈鹕队阵容当中有一些其他球员的合同问题需要解决,鹈鹕会不会续约考神目前仍是个未知数。虽然考辛斯此前经历了跟腱断裂的伤情,但他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仍会是非常抢手的球员。

当然,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像保罗-乔治、阿里扎这样的准一流球员,这些球员也都将会成为各家球队争相追逐的对象。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