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不会中途离开国安 将履行完和御林军合同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尽管此前屡次被德国媒体曝出将重回德甲执教,但带领国安在中超高居三甲,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2-1战胜上港之后,国安主帅施密特接受德国媒体《世界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国安的工作,会履行完和御林军目前的这份合同。

媒体截图

此前,德国媒体曾经报道,包括莱比锡红牛、法兰克福等队将邀请施密特重新回到德甲执教。不过经过上赛季半年的磨合,本赛季在国安补强的情况下,施密特带领御林军恢复了强队本赛季,前11轮中超之后,国安位列积分榜的第3名,距离榜首的上港只有1分差距。而足协杯赛场,国安则是闯入8强,并且在1/4决赛首回合2-1领先上港。

对于目前和国安的合作,施密特表示非常愉快,“我目前的感觉非常好,很享受在中国的工作,尤其是在中国的首都生活和工作,这种感觉非常好。国安的每个主场都相当于一场大型活动,每场比赛都能吸引到5万名左右的球迷进场。”

谈到自己成为德甲球队的候选主帅,施密特否认了这种可能,“目前来看,我不会成为其他任何球队的新帅候选人,我和国安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结束,我打算与国安履行完这份合同。”而且施密特表示,和国安签下2年半的合同,就证明他想在中国赛场取得一些成就,“和国安签下2年半的合同,显示了我想要在国安有一番作为的态度。”

施密特承认,经济因素主导他最终来到中国执教,“经济因素是推动我最终来到中国执教的重要原因。”不过施密特也透露,结束和国安的合同后,他有可能返回德国,“我的妻子和孩子目前仍然在德国居住,所以我在中国执教,要和她们继续分开,不过这不会成为一个永久的状态。”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