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雷霆最有机会留乔治 湖人火箭都没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现在联盟相关人士越来越相信,在保罗-乔治争夺战中,雷霆是最有机会的。

保罗-乔治

乔治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是市场上的一条“大鱼”。根据媒体报道,湖人早就对乔治虎视眈眈,希望能够将这名出生于加州的球星带到洛杉矶。更是有爆料指出,詹姆斯将会在夏天和乔治讨论一起去湖人。与此同时,在西部决赛差一点扳倒勇士的火箭,也有意乔治,希望能够得到他进一步提升实力。

看起来,外界并不看好雷霆能够续约留下乔治。不过,马克-斯坦恩透露,随着时间的推移,雷霆续约乔治的可能性反而在增大。乔治上个月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术后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精神状态相当不错。斯坦恩认为,乔治这么做,是在想外界传递他想要留在雷霆的意愿。

从整个联盟来看,相信乔治会留在雷霆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尽管雷霆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但联盟中越来越多的人都觉得,在争夺乔治方面,雷霆有着最好的机会。”斯坦恩透露道。

赛季进行期间,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已经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对球队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的喜爱。在谈到自由市场的选择时,乔治表示自己最为看重的标准是“赢球”,而所有关于他要去湖人的流言都是被夸大的。

现年28岁的乔治正处于生涯黄金年龄,他共5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在雷霆场均能够贡献21.9分5.7篮板和3.3助攻。雷霆队中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韦少,还有出色的内线大个子亚当斯和外线防守大闸罗伯森,安东尼不出意外也会留队,如果乔治最终续约,这支球队经过进一步磨合,将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乔治续约雷霆,可以得到最大份的合同,还有机会争冠,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他并不是非要去湖人或者火箭不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