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休息也不忘背单词 网友:你和郭少谁英语更好?

小丁休息也不忘背单词 网友:你和郭少谁英语更好?

小丁休息日不忘学习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山东球员丁彦雨航如今正在美国进行特训,为了自己的NBA梦想而努力,要想打出一片天地,除了球技之外,语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于是在训练的间隙丁彦雨航抓紧时间学习英文。

小丁休息也不忘背单词 网友:你和郭少谁英语更好?

丁彦雨航微博截图

“终于可以休整一天,还是回家背单词吧。”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定位和照片内容来看,他正坐在美国著名的第五大道,头上反戴着帽子,非常有型。另外一张照片则是丁彦雨航坐在训练馆里,从他微张的口型可以推测,小丁刚刚才完成了一组训练,累得还在喘粗气。

“不管你会不会英语,我们都爱你。”“赢球很多时候靠的是队内良好的沟通,学好口语,让你更受欢迎!”“加油,你最棒。”球迷们纷纷鼓励起丁彦雨航。还有球迷跟丁彦雨航开起了玩笑,“找个美国女朋友口语提高快。”“要不,过两天回来考个四六级?”甚至郭艾伦都躺枪了,“你和郭艾伦谁英语更好?”有网友问道。

此前有消息称,丁彦雨航将会代表达拉斯独行侠队再度征战NBA夏季联赛,并且会参加今年独行侠与76人的NBA中国赛,然而近日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则进行了辟谣,表示小丁从未承诺代表任何球队打NBA夏季联赛。最终丁彦雨航是否会打NBA夏联,参加的话又会是身披哪支球队的球衣,唯有拭目以待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