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绿军现在就有冲冠实力 没谈过再联手詹皇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他觉得现在这支绿衫军已经具备了冲击NBA总冠军的实力。欧文还表示,如果要谈续约问题,他肯定是会要求获得高薪的。欧文还透露说,他还没有和绿军管理层讨论过再度联手詹姆斯的问题。

欧文

2017-18赛季季后赛,虽然凯尔特人队的两位全明星球员欧文和海沃德无法出战比赛,绿衫军还是一路杀到东部决赛,险些将骑士队拉下马,这是他们在近八年时间里第一次只差一场胜利就能进军NBA总决赛。由年轻球员主打的绿衫军让人们对它的前景相当看好。

欧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凯尔特人队组建起来的这帮球员相当出色,他很高兴看到大家见证了这样一支特别的凯尔特人队,因为这样一支球队的确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在被问到海沃德接下来这个赛季就能够健康回归这个问题时,欧文笑着回答道:“现在,我们的确具备了冠军相,尤其是在我们阵容齐整之后。”

凯尔特人队搭建起来的这支球队既有年轻、冲劲十足的年轻球员,又有经验丰富、证明过自己的老将,这为他们下一步冲击总冠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杰伦-布朗和贾森-塔图姆都已经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对他们的继续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另外,罗齐尔和斯马特同时也证明了他们是绿衫军后场的宝贵财富。

2018年NBA总决赛结束之后,关于欧文是否会长期为凯尔特人效力的问题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欧文五年合同的第四年,他在2019-20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这也就意味着,欧文在明年夏天就可以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这个时间节点不是考虑合同问题的最佳时机,关于钱的问题,他需要球队开出高价合同才会考虑续约。欧文关于是否续约绿衫军前景的是否似乎制造了更多悬念,这意味着他在明年的休赛期有可能会加盟其他球队。

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很可能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被问及有没有和绿军管理层谈过再度与詹姆斯联手这个问题时,欧文回答道:“没有,我们没谈过这个问题。在这样的NBA生意中,我已经经历了一切,我已经看过很多事了,所以我们将会看看管理层做什么样的决定吧。”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