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明确表态定会留在勇士:还想再赢冠军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虽然连续帮勇士拿下了两个冠军,并且蝉联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但是湾区的球迷仍在担心凯文-杜兰特的去向,毕竟后者已经宣布将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在勇士的夺冠游行上,杜兰特的两句话却让所有在担心的勇士球迷吞下了定心丸。

杜兰特

游行前的采访环节,当主持人问杜兰特,在已经得知勇士管理层将会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时,是否会选择留在这支球队的时候,杜兰特给出了很肯定的答案。

“为什么这个问题还需要被讨论?为什么你要问我这个问题?”杜兰特笑着反问道。“当然了啊!我们还想再赢一个冠军啊,我非常感谢这里的球迷。”

在万千的勇士球迷面前,杜兰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证明他只想继续为勇士效力。所以现在的问题就变得很简单了:杜兰特究竟会以怎么样的方式留下?是再次签下1+1的合同,还是4年顶薪续约?是该拿的全拿,还是为了勇士的阵容完整,再次选择降薪?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