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蒂避谈皇马:C罗是野兽 但倾向于西班牙取胜

腾讯体育讯 (吴晨冰发自马德里)当地时间6月11日中午,马德里Laliga总部,来自中国的汽车品牌东风风光与西甲联赛正式牵手。经过简短而隆重的仪式后,东风风光正式成为了西甲2018/19赛季中国区官方汽车赞助商。古蒂、普约尔和莫伦特斯三位西班牙足球名宿也以西甲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签约发布会。

三名宿捧场 莫伦特斯:足球建设钱不是关键

古蒂、莫伦特斯和普约尔三位西班牙足球名宿以西甲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了活动。世界杯开赛在即,三人也就西班牙足球队的前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古蒂避谈皇马:C罗是野兽 但倾向于西班牙取胜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肱骨普约尔对世界杯上人们的关注点进行了自己的注解,身位后卫的他谈到人们总是把关注的焦点放在前锋上,但后卫的功能依然不可忽略。西班牙队中的拉莫斯、皮克以及法国阵中的瓦拉内等,在他看来都是十分优秀的防守队员,也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开拔俄罗斯之前,西班牙国家队在热身赛中大胜突尼斯。对于国家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前景,金狼古蒂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西班牙一直都是一个国际级别的强队。在本届世界杯中也会有非常多的惊喜,因为本届世界杯各个国家之间将会切磋过招。但是我相信,西班牙至少能够进入决赛。在这里面,我相信包括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在内的年轻球员会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显然,金狼对于皇马出身的球员有着自己观点鲜明的青睐。

古蒂避谈皇马:C罗是野兽 但倾向于西班牙取胜

莫伦特斯则借由此话题,谈到中国足球发展的现状和未来,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我们知道中国目前正在进行一场非常伟大的关于足球的改革,并且中国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足球的改革,以及让中国足球实力变强的项目上。那我认为,这并不只是钱的问题,虽然钱是非常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对于球员的训练和足球的教育。在这里中国国家队目前不仅仅是开始注重培育新的青年、儿童足球球员,也投入了大量资金在教练的培养和足球教育方面,这些是非常重要的。在西班牙因为我们有很好的基础,所以在这一段时间有很多西班牙教练已经去到中国,做一个中长期的投入。我认为中国队未来想要取得良好成绩,是需要这种再教育和训练上做中长期的投入,他不会有短期的见效,但是长期坚持我们一定会达到目标。”

古蒂避谈皇马 直言C罗是野兽

发布会间隙,古蒂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近来沸沸扬扬的皇马主帅问题在许多球迷心中打上了问号,传言带领皇马青年队斩获冠军的古蒂将接替齐达内入主伯纳乌。笔者本想就此问题对古蒂进行询问,但国家队大赛在即,“金狼”对于这一类问题显然有些回避:“这些东西在现在不是重点,我们要把心思放在世界杯上。”

西班牙将在首场小组赛中对阵葡萄牙,对于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古蒂预测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葡萄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尽管西班牙相对更为年轻,但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对西班牙不会很轻松。不过我是西班牙人,我肯定支持我的国家。所以我倾向于西班牙会胜出。”

古蒂避谈皇马:C罗是野兽 但倾向于西班牙取胜

葡萄牙阵中的C罗将在这场比赛对上自己俱乐部的队友拉莫斯等人,至于如何防守他,古蒂笑言:“我不确定他能不能在这场比赛进球,C罗是头野兽。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几乎不可阻挡。可以预见,他会给西班牙的后防带来很多威胁和麻烦。不过拉莫斯、纳乔他们都很了解他,也有很高的水平。西班牙可以依靠整体性来限制葡萄牙的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