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罗尤:我最想要国米的佩里西奇 队中一年轻人跑不死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近日,江苏苏宁一行人来到意大利进行为期20天的夏训,目前球队正在托斯卡纳地区的蒙特卡蒂尼训练,之后他们将会前往米兰,在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继续进行训练。

在蒙特卡蒂尼,主教练奥拉罗尤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斯帕莱蒂、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队。对于两支球队,奥拉罗尤表示在加盟之前,苏宁还处在降级区,而在这个间歇期之前,球队已经来到了亚冠区了。而关于国际米兰,奥帅指出蓝黑军团下赛季在欧冠赛场也将是主角。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以下是采访节选:

问:您怎么看待斯帕莱蒂呢?

奥拉罗尤:他麾下的国际米兰踢着现代的足球,斯帕莱蒂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明年的蓝黑军团在欧冠赛场上也将是主角。

问:国际米兰过去想要你们队的拉米雷斯?

奥拉罗尤:我不太清楚,当时我不是主教练。现在,我也不知道拉米雷斯是否想去国米。

奥拉罗尤度过自己的生日

问:你愿意从国际米兰选择哪个球员?

奥拉罗尤:我特别喜欢佩里西奇,但我想斯帕莱蒂肯定也喜欢他。当然还有很多很强的球员,我会考虑伊卡尔迪和米兰达。

问:在苏宁,你是接替了卡佩罗的位置。

奥拉罗尤:当年卡佩罗在尤文图斯执教时,我还研究过他的执教理念,那时候他帮助过我的朋友穆图。但问题是,在中超执教,其实比想象中更困难,问题不在于你是大牌教练就能获得成功,而是你必须重新构建一切,因为在中国,你要知道自己并不总是能找到符合技战术要求的球员。在苏宁,我在球队心理方面的工作做的很多,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什么苏宁球员总是喜欢开大脚找他们的前锋,有球员告诉我:‘先生,因为我们没有控球能力。’我反问他:‘谁说的?无论如何,我们要踢高质量的足球。’

你要了解,中国球员,即使是最好的球员,都有一种不自信的心理。但是他们仍是非常好的运动员,你想让我举个例子吗?我们球队有一位年轻球员,他是我见过心脏最强大的球员,他可以在球场上持续奔跑90分钟,甚至还能越跑越快。

外媒报道截图

问:你和球队的老板相处如何?

奥拉罗尤:对我来说,老板从来不会介入技战术方面的安排,但是他曾给我提供过几位身价很高的球员,不过我认为这与我们目前的计划不符,因此他也放弃了这个想法。

问:你们还从AC米兰那买走了帕莱塔。

奥拉罗尤:当我刚来到球队的时候,许多人并不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交易,但在我的麾下,他是不可或缺的。他在我手下很棒,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问:在中国,你们听说过AC米兰老板的事情吗?

奥拉罗尤:没有什么可说的。我的家人很了解米兰,因为他们都是米兰球迷,因为那里曾有卡卡与安切洛蒂。安切洛蒂是个好人,我在这里还见过他。我的儿子对如今发生在唐纳鲁马身上的事情感到很气愤。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