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筱婷:不否定曼帅功绩 佩帅能给球队新运气

腾讯体育6月12日贵阳讯(文/林笑) 连续的阴雨天气后,贵阳迎来了久违的阳光,贵州恒丰俱乐部也迎来了他们的新主帅佩特莱斯库。今天下午,贵州恒丰召开新闻发布会,佩特莱斯库也第一次以贵州主帅的身份露面。发布会上,贵州美女董事长文筱婷表示,佩特莱斯库的到来不是对曼萨诺的否定,相信佩帅会给逆境当中的贵州队一个新的运气,新的疗程。

文筱婷给新帅佩戴球队围巾

联赛11轮过后,贵州恒丰仅仅取得了1胜1平9负的战绩,拿到4个积分的同时,甚至被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甩开了距离,文筱婷首先给所有人都打了一针强心剂。”目前联赛过去了11轮,还没有到半个赛季,我们并没有拿到理想的结果,一直在逆水行舟,但今天我还在开玩笑说,贵州的足球就像这里的天气一样,今天下了一天雨,到了发布会的时候反而出了大太阳,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征兆,也是佩特莱斯库把幸运带到了我们的俱乐部。”

对于率队战绩不佳的曼萨诺,文筱婷并没有责怪西班牙老帅的意思,她直言:“辞旧迎新,首先我要感谢曼萨诺先生,去年在我们俱乐部遇到困难的时候,带着我们逆水行舟,最后率领我们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

但文筱婷也承认,目前球队的的确确遭遇了一些困难,她甚至用”正在生病的病人“来形容自己的球队,直言球队需要一个新的疗程。文筱婷说:”今年曼帅遇到了一些问题,遇到了很多疑难杂症。最终我们选择了在最关键的时候和新的教练进行了签约,这并不是否定了曼萨诺先生的功绩,而是有的时候需要有一些新的血液,新的运气,带给一个遇到困境,甚至是正在生病的病人,给他一个新的疗程,新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