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发文感谢父亲教会了他忠诚 惹利物浦球迷吐槽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在西方节日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巴西国脚库蒂尼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感言,感谢自己父亲教会了他诚实、忠诚和尊重,呼吁大家对自己的父亲展示自己的感激之情。但是,利物浦球迷在推特上的留言,让父慈子孝的画风瞬间变无-忠诚?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可笑的笑话!

库蒂尼奥

在西方,每个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将在这一天,感恩自己的父亲。本周末,将是今年的父亲节,巴萨球星库蒂尼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对自己父亲的感谢和尊重。他写道:“诚实、忠诚、尊重是我父亲教给我的伟大价值观和品质,你们的父亲教会了你们什么呢?在这个父亲节上,向他展示你的感激之情吧。”

不过,很快库蒂尼奥向自己父亲表白感激之情的温情画面就在利物浦球迷的吐槽中变幻了色彩。利物浦球迷纷纷在推特上留言,挖苦库蒂尼奥,他的忠诚就是个笑话。

球迷在推特留言:“忠诚?(笑哭的表情)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好笑的笑话。”“忠诚(思考的表情)我们继续前进,你从不独行。”“诚实?你的背伤只是针对利物浦而不是巴西。”“忠诚?签约5年之后,仅仅呆了不到一年。”......

尽管失去他之后,萨拉赫继续扛起了红军前进的大旗,尽管失去他之后,红军依然成功杀入欧冠不过倒在了皇马之前,尽管,他曾经带了很多难忘的精彩和回忆,但是6个月的时间并没有能够抚平红军球迷心中的伤痛和愤恨。一石激起千层浪,库蒂尼奥的推特,引来了红军球迷的吐槽。

球迷纷纷吐槽翻白眼

不过,库蒂尼奥说的也没有错,毕竟他有一个儿萨梦,对于利物浦的不忠,对于巴萨来讲则是忠诚。不管怎样,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对自己的父亲表示感谢没有错。尽管,我们传统的父亲节应该在8月8日,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在西方的父亲节来临之际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感恩。回到家,请大声的对自己的父亲说,爸爸,您辛苦了!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