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开启大清洗!七人被摆上货架 可筹集1.58亿欧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正在酝酿今年夏天的大清洗,宇宙队将七人列入了可售名单,这意味着,如果全部“清仓”的话,那么巴萨可以收获1.58亿欧元的转会资金。

巴萨开启大清洗

巴萨已经将边锋球员德乌洛费乌送去了沃特福德,这笔交易让宇宙队进账了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送走德乌洛费乌仅仅是巴萨清洗大潮的开端,除了他之外,还有六人进入了球队的清洗名单。

在这些边缘球员里,最容易卖出高价的是帕科和拉菲尼亚,在这两人身上,巴萨希望得到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目前巴萨对于帕科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不少英超球队都对他有兴趣。至于拉菲尼亚,他的下家可能是意甲的国际米兰或者英超的热刺。

安德烈-戈麦斯离开巴萨已经不可避免,在赛季刚刚结束的情况下,他就清空了更衣室,走人已经成为定局。在这位葡萄牙球星身上,巴萨希望得到3000万欧元,不过戈麦斯在上个赛季发挥低迷,还落选了国家队,这不利于将他卖出高价。

大批球员在巴萨的清洗计划中

另外,穆尼尔、马龙、比达尔、也都是可以清洗的对象,巴萨给他们的标价分别是2000万欧元、1500万欧元和1000万欧元,如果巴萨将这七人全部甩卖,进账最多会达到1.58亿欧元, 然而在转会市场上,其它球队也会和巴萨讨价还价,而巴萨也未必全部可以清洗。

不过通过出售球员,巴托梅乌希望回收至少1亿欧元,而这笔钱将继续投资到转会市场上,巴萨希望继续通过补强壮大实力,以便在下个赛季冲击欧冠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