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公司辟谣小丁参加NBA夏联:未向任何球队承诺过

小丁未承诺参加NBA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日前山东球员丁彦雨航正在美国进行特训,此前有消息称,丁彦雨航将会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不过,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却在6月12日这一天进行了辟谣,表示他并未向任何球队承诺参加夏联。

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以“丁彦雨航并未承诺参加夏季联赛”为题,写道:“目前,已有多支NBA球队邀请丁彦雨航参加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而丁彦雨航目前以康复训练为主,还未向任何球队承诺参赛。距夏联开始不足月余,丁彦雨航会如何选择呢?让我们静候佳音。”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并在两战比赛中发挥出色,通过高强度的比赛,丁彦雨航的对抗和个人技术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上赛季CBA联赛中他率领山东队打进了季后赛半决赛,可是在第五场比赛中受伤,在带伤打了第六战后,抢七战只能作壁上观,山东队也不敌广厦队,总比分3-4遭到淘汰。

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前往美国康复特训,有达拉斯的记者透露,独行侠队有意让丁彦雨航代表球队参加与76人队的NBA中国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