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杜兰特这个赛季更艰难 他与库里有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科尔坦言,杜兰特在这个赛季面对的情况要比上赛季更加艰难,因为初次合作的蜜月期已过,杜兰特与库里在打法上是有冲突的,阿杜有时也会情绪不佳,科尔不得不想办法安抚。

杜兰特和库里

杜兰特为勇士效力两个赛季,连续两年夺冠,阿杜连续两年当选总决赛MVP。一切看上去似乎很顺利,但科尔表示杜兰特融入勇士并非那么简单,这个赛季的情况要比上赛季更加复杂。“上赛季是蜜月期,”科尔说,“这个赛季所有的情况都更加艰难了,无论对于团队还是个人来说都是如此。”

“我认为这个赛季对于杜兰特来说更难,上赛季的那些新鲜感已经没有了,”科尔接着说,“他在上赛季拿到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然后在这个赛季要重来一次,再度向山顶攀升,努力奋斗没有终点。”

科尔承认杜兰特与库里在打法上是有一些冲突的,但这两位球星的关系从未紧张,只是打法上的相互适应,不过科尔也表示杜兰特有时候会情绪低落,他作为主教练必须要及时安抚,他曾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与杜兰特一起吃饭,就是为了调节杜兰特的心情。

“不可能事事顺心,即便他让工作看起来比较容易,而实际上他将自己的天赋与球队使用很久的体系相融合并不轻松,”科尔说,“杜兰特很真性情,他不是一台机器,他和我们大家一样也会有脆弱的时候。杜兰特是很好调教的球员,但他也会有情绪的高低起伏,也会有焦虑的时候,如果你不能敞开心扉,你就永远不能熬过难关。”

科尔透露他在赛季进行期间并非只和杜兰特沟通解忧,他与勇士大多数球员都有这样的互动,在上赛季拿到冠军后,让球员们保持积极和专注是很难的。

“我认为对于某些球员来说,当你拿到了总冠军,好像就是万事大吉了,实际上并不是,”科尔说,“夺冠会给你带来美好的时刻,给你总冠军戒指,给你职业生涯引以为傲的谈资,但工作还要继续,你要继续保持,这是为什么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是很困难的,因为你曾达到峰顶,然后你要一切重来,这很难。”

科尔坦言这个赛季不仅对于球员来说很难,对于教练也是如此。“我们在这个赛季犯的错误比以前多,作为教练,你说的那些话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我不认为球员们愿意每天都听我唠叨他们,但这就是我的工作,我们必须一起克服困难,”科尔说。

对于勇士的未来走势,科尔表示下赛季球队阵容可能会更加年轻化,在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身边,配备更多的年轻球员。“我们这个赛季有很多老将,我认为你将看到更多的年轻力量涌现出来,”科尔说,“我们需要创造性,保持我们的节奏,希望等到季后赛的时候一切调整到位,但你永远不知道能否做到。”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