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菲尼亚+现金!巴萨新方案追英超天王 他可接班小白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热刺有意引进拉菲尼亚的情况下,巴萨高层有意用拉菲尼亚去交换北伦敦豪门阵中的埃里克森,不过想要完成这样的交易,恐怕也不容易,因为波切蒂诺不会容忍丹麦国脚离队的局面。

埃里克森

拉菲尼亚在上个赛季后半段效力的是国际米兰,虽然蓝黑军团也有意买断他,但是巴萨对于拉菲尼亚的标价过高,达到了3500万欧元,这让蓝黑军团望而却步。不过拉菲尼亚在巴萨没有未来倒是事实,他不会进入巴尔韦德的计划里,因此,拉菲尼亚还是会离开诺坎普球场,巴萨希望彻底甩掉他,以便筹集转会资金。

原本,巴萨希望在拉菲尼亚身上得到3500万欧元,不过看到热刺对于这名中场有兴趣后,宇宙队有了新的计划,他们盘算着将拉菲尼亚加入埃里克森的交易里,这样的话,巴萨认为更容易完成交易,也能降低丹麦人的转会费。

拉菲尼亚

巴萨希望用拉菲尼亚去交换埃里克森,其实也是迫不得已。上个赛季,埃里克森发挥出色,在英超打入了10球,助攻了10次,而据称,巴萨之前已经询价埃里克森,热刺给这名丹麦国脚的标价达到了1.9亿欧元。目前埃里克森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周薪是7万英镑,考虑到热刺刚刚和凯恩续约到2024年,北伦敦球队很有可能也会在近期续约埃里克森,以防止其它豪门的挖角。

从球员的特点来看,埃里克森的确是巴萨完美的签约对象,甚至很多巴萨球迷认为,他比格列兹曼更理想,因为埃里克森可以成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