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or巴萨?格列兹曼今晚召开发布会或将宣布未来去向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法国国脚、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将于莫斯科时间今天14:30召开新闻发布会,他极有可能宣布自己未来去向。发布会换算成北京时间是19:30。

《阿斯报》:格列兹曼今天将出席发布会,或宣布未来去向

《阿斯报》做出这样的判断,是有根据的。在法国队的日程表上,6月12日全天没有安排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或其他任何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是在6月11日23点(北京时间12日4点),世界杯新闻中心的记者们突然获悉格列兹曼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格列兹曼将于6月12日14:30(北京时间12日19:30)来到世界杯新闻中心,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个消息十分惊人,却没有预告格列兹曼出席发布会的原因。现在世界杯新闻中心各国记者们都在猜测,多数人猜测的方向是一致的。

《阿斯报》指出,格列兹曼将极有可能宣布自己未来的去向。从2017年夏天开始,格列兹曼是否转会巴萨一事就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话题。上周,西班牙媒体曾披露,马德里竞技愿意为格列兹曼开出2500万欧元的年薪,全力挽留这位顶级射手。格列兹曼到底将加盟巴萨、或是留在马竞,且看今晚新闻发布会揭晓。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