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中场: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腾讯体育6月12日莫斯科讯(文/王正坤)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葡萄牙队在自己位于莫斯科郊区的驻地又进行了半公开的训练和新闻发布会,训练的内容和昨天的首训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葡萄牙中场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则回答了多个关于队长C罗的问题,他表示C罗完全没有受到离开皇马事件的影响,备战状态非常好,而且也承认葡萄牙队确实非常依靠C罗破门。

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出席发布会

周六抵达莫斯科驻地之后的这两天,葡萄牙队都是一天一练,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主要是以保持状态为主,费尔南德斯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在他看来,C罗的状态非常好:“我觉得C罗完全没有受到关于他未来传言的影响,他现在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世界杯的备战之上。”

在本赛季欧冠夺冠之后,C罗发表的将要离队的传闻引发了轩然大波,无数的球迷和媒体在关心着他未来的去向,不过对于现在的C罗来说,最为关键的额还是眼下的世界杯,而非下赛季的去向,至少在队友的眼中,如今的C罗完全没有受到传言的影响。

而在被问及葡萄牙队是否是过度依靠C罗的时候,费尔南德斯“诚实”地承认了这一点,葡萄牙队确实是非常依靠他们的队长来摧城拔寨,“他是现在全世界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觉得依靠他来破门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费尔南德斯在之后也补充了一句话,“但是我们也不是完全依靠某一个人,两年前欧洲杯能夺冠就是依靠整体的努力。”

葡萄牙队将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劲敌西班牙队,未来的几天之内,葡萄牙队还将在莫斯科郊外的驻地训练备战,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来到索契进行踩场,而他们的对手西班牙队则已经在索契的驻地里训练了多天,究竟这场强强对话谁会是胜利者,16日的索契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答案即将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