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腾讯体育6月11日莫斯科讯(文/王正坤)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法国队在莫斯科郊外伊斯特拉的驻地进行了训练和新闻发布会,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间之内,队员们除了热身慢跑没有进行其他的训练项目,而在发布会上德尚倒是语出惊人,他表示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会继续留在西甲。

德尚出席新闻发布会

近一段时间,格列兹曼可能要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在某种程度上都影响到了法国队的正常训练,因此在被问及格列兹曼未来的这个问题的时候,德尚只是做了非常简短的回答:“格列兹曼的未来,他会留在西班牙的!”

这样的一个回答让人们浮想联翩,留在西班牙并不代表格列兹曼不会转会,虽然已经排除了前往曼联等球队的可能,但是格列兹曼转会的焦点仍然是集中在巴萨和马竞两家西甲豪门上,究竟是留在马竞,还是加盟巴萨,德尚的这个回答并没有并没能给出最终的答案。但是德尚在现在也确实不可能给出最终的答案,因为在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期,格列兹曼不应该受到来自俱乐部转会方面的传言困扰,一个透露信息却又抹去关键信息的回答,对于格列兹曼、对于德尚、乃至对于法国队来说,这样的回答可能是效果最好的了。

博格巴与德尚在训练中

同时德尚还谈到了门神洛里,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之中,作为法国队队长的洛里都有因为自己失误导致丢球的状况出现,外界也对他产生了很多质疑,不过德尚倒还是力挺自己的弟子:“我确实和他谈了话,门将是一个特殊的、不允许犯错的位置,他很清楚之前两场的比赛他做的不够好,他会在之后做的更好的。洛里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队员,我相信在世界杯上他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

法国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洛里作为球队的队长需要承担起他的责任,将球队凝聚起来,但是这种领袖的气质是需要实力来作为支撑的,因此洛里必须在世界杯上拿出优异的表现来重新树立起自己的微信,否则虽然法国队天赋异禀,但是如果群龙无首、各自为战的话很可能重蹈8年之前的覆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