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新赛季将执教活塞 曾率猛龙创队史最佳战绩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前猛龙主帅德文-凯西与活塞队达成5年协议,新赛季他将执教活塞。

凯西

活塞队本赛季仅打出39胜43负的表现,排名东部第九,错失季后赛。尤其是赛季中期不惜代价交易来布雷克-格里芬,却依然没能收获理想效果,让老板感到非常失望。赛季结束之后,他们炒掉了同时兼任主教练和篮球运营总裁的斯坦-范甘迪。

在那之后,活塞就开始了新帅的物色工作,并最终敲定了头号目标——过去几个赛季帮助猛龙成功完成重建的凯西,双方经过几轮磋商,在今天终于达成一致。

凯西过去七个赛季一直担任猛龙队的主教练,将他们从一支34胜48负的乐透球队带成了季后赛豪强,本赛季,他们更是以59胜23负的常规赛战绩打破队史纪录,排名高居东部第一。

可惜的是,分区半决赛,他们被骑士队4-0横扫,于是凯西被迫下课。尽管季后赛表现令人失望,凯西仍被视作年度最佳主帅的热门人选。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