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新援登陆中超人气大跌 前队友:他做了错误的选择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签下了巴西中场球星塔利斯卡。作为欧洲赛场的知名球星,塔利斯卡年纪轻轻选择来华淘金,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宣布加盟恒大后,塔利斯卡不但社交平台粉丝数大幅下降,甚至他的前队友也对其选择中超颇有微辞。

根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的报道,原本塔利斯卡的社交账户粉丝数高达78万人,但是在他宣布前往恒大之后,塔利斯卡社交账户的关注人数突然减少了15万人,目前粉丝数是63万。土耳其媒体表示,这些流失的粉丝应该绝大多数都是贝西克塔斯球迷,他们对塔利斯卡的离开无疑非常失望。预计在未来,关注塔利斯卡的球迷数将进一步下降。

除了人气下滑,塔利斯卡加盟恒大的消息也在他的前队友当中引发了争议。在接受土耳其媒体“yeniakit”的采访时,他在贝西克塔斯的前队友夸雷斯马就暗示,塔利斯卡很可能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塔利斯卡告诉过我,他想离开贝西克塔斯,因为我们没有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所以他想走。当我们聊到来自中超的报价时,我告诉他:‘不要做那个错误的选择。’但是他还是做了。”

据了解,夸雷斯马曾经多次收到过来自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是他一直对此持否定态度,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会将塔利斯卡前往恒大形容为一个错误,毕竟塔利斯卡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不过,根据相关报道显示,恒大为了得到塔利斯卡,将像本菲卡支付高达3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的年薪也能达到1000万欧元。在金钱面前,塔利斯卡最终选择中超,似乎也无可厚非。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