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英超队 转会费最高1700万欧

德乌洛费乌转会英超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德乌洛费乌转会至沃特福德俱乐部,转会费1300万欧元,浮动条款400万欧元。

德乌洛费乌出生于1994年3月13日,于2003年加盟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当时他只有9岁。2011年,17岁的德乌洛费乌完成巴萨B队处子秀,时任巴萨B队主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同年4月,德乌洛费乌首次被召入一线队;8月,他完成一线队处子秀,时任巴萨主教练是瓜迪奥拉。

那一时期的德乌洛费乌在一线队和B队之间切换,为了寻求出场机会,他于2013年以租借形式加盟埃弗顿。2014年,20岁的德乌洛费乌回到了巴萨,很快以租借方式加盟了塞维利亚,当时塞维利亚主教练是埃梅里。

一年后,德乌洛费乌第二次来到了埃弗顿,效力了两个赛季,出战了37场比赛,打进2球。随后,德乌洛费乌加盟了AC米兰。凭借在圣西罗的出色表现,德乌洛费乌于2017年夏天回到了诺坎普,成为巴尔韦德球队中的一员,参加了17/18赛季,出战了17场比赛,打进2球。

2018年1月冬季转会窗,德乌洛费乌以租借形式加盟了沃特福德。在17/18赛季后半程比赛里,德乌洛费乌为沃特福德出场17次,打进1球。现在,他正式转会加盟沃特福德,转会费1300万欧元,浮动条款400万欧元。

2010年5月,德乌洛费乌代表西班牙U17青年队参加了在列支敦士登举办的欧洲U-17足球锦标赛,他在5场比赛中为西班牙打进3球。2014年5月31日,在西班牙对阵玻利维亚的友谊赛中,德乌洛费乌在比赛第80分钟替换佩德罗-罗德里格斯上场,完成了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令人略感惋惜的是德乌洛费乌没能入选2018年世界杯西班牙队23人名单。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