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出现重大错误!日本天皇杯点球大战择日重赛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日本足协今日宣布,由于主裁判的失误,日本天皇杯第2轮名古屋鲸八与半业余球队奈良俱乐部比赛的点球大战部分将会重赛。日本足协在说明中表示,奈良俱乐部球员在罚点球时使用假动作,主裁令其重新罚球,而根据规则应该判罚进球无效。

由于裁判误判名古屋鲸八与奈良的点球部分需要重踢

6月6日进行的日本天皇杯第2轮,J1联赛球队名古屋鲸八遇到半业余的奈良俱乐部。上半场补时阶段,名古屋鲸八的加布里埃尔-哈维尔帮助球队打破僵局,1-0,第75分钟,金久保彩帮助奈良俱乐部在客场1-1扳平比分。

双方90分钟之内战成1-1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但加时赛双方仍无建树,最终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奈良俱乐部5-4险胜,从而“爆冷”晋级。

不过比赛中,奈良俱乐部的球员在主罚点球时使用假动作,当值主裁判罚其重新罚球,而按照规则,此球应该判罚无效,没有重罚的机会。如果按照规则判罚,名古屋鲸八将直接淘汰对手晋级。

今日,日本足协宣布,主裁出现的规则方面失误,将让这场比赛的点球部分重新进行,“由于裁判的失误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所以本场比赛的点球大战将择日重新进行。”

日本足协发布会现场图

日本天皇杯的第3轮,名古屋鲸八和奈良俱乐部之间的胜者将对阵广岛三箭,比赛在7月11日进行。如果重赛的点球部分,名古屋鲸八能够获胜,将与目前的J1联赛领头羊相遇。而前15轮J1联赛过后,作为日本足坛的传统劲旅,名古屋鲸八目前排在垫底的位置。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