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不会挖家乡球队墙角 哈姆西克不是恒大菜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否认了其执教的恒大与哈姆西克之间的接触。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不会从那不勒斯挖人,因为那是自己的家乡球队。

卡纳瓦罗否认恒大与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最近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点人物,包括鲁能和恒大在内的中超球队,都被曝出将引进他。在山东媒体否认哈姆西克是鲁能的菜之后,恒大成为哈姆西克下家的最大热门,而且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卡纳瓦罗是恒大吸引哈姆西克的最大关键点。

不过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卡纳瓦罗却否认他的球队正在接触哈姆西克,“我和哈姆西克的经纪人文格洛斯已经聊过了,不过这里面有一点略带伤感的浪漫因素,我和我的弟弟保罗也说到过这一点。哈姆西克是那不勒斯的队长,我不会成为那个把他带走的人。”

卡纳瓦罗随后谈到自己为何不会带走哈姆西克,因为那不勒斯是他的家乡球队,“尽管这种事情过往发生过,但我绝对不会带走一个那不勒斯的球员,我们不会惹麻烦。那不勒斯是我的家乡球队,那不勒斯是我们的城市!”

但谈及哈姆西克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点人物,卡纳瓦罗认为这是正常情况,“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所以有球队对他进行报价是正常的。”

(BECK7)

【重点推荐】

麦克马纳曼:卡纳瓦罗不会去皇马 中超需更多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