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干将克星”BA闯入东部决赛 SK: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KPL春季赛季后赛胜者组首轮,东部第一BA黑凤梨以4-1战胜RNG.M,将赛区第一个决赛席位收入囊中。在训练赛曾遭遇连跪,但登上舞台后,五个人都会很快调整到比赛状态,在教练SK看来队伍难能可贵之处便在于关键先生是每一个人,“他们坐在舞台上气势不一样,交流不一样,信息量也不一样,五个人都发挥变化了。”

作为两支以运营见长的战队,BA黑凤梨在赛季后期加强了团战能力,双方在控龙率相差无几,但前两局比赛,BA却更早的进入状态,连下两城并让对手未拿一龙。“我们是扁鹊加多肉体系,很强势,他们前期没有我们刚,回血能力也没有我们强,所以我们对龙的优势比较大。”SK坦言在BP上,选择苏烈、扁鹊均是为了克制对手。770的张飞先手吼大招,成为开团神器,赛后,他却道出了其实并非是刻意练习,而是状态,“最近都没有怎么玩张飞,但是坐在那个舞台上就感觉很准。”

第三局,RNG.M进行了人员轮换,新人Zero换下阿杰,这一举虽始料未及,但SK在场下便开始进行观察,“我们的对策是有的,就是观察这个选手,他很激动,有点上头,一打三一打四,就让770去主抓他,所以之后他就carry不了了。”

BA以3-0取得领先,在RNG.M三度拿到干将莫邪后,BA在赛季中对阵干将莫邪的比赛达到19场,其中仅有3场失利,胜率高达84.21%。SK笑着将对阵干将莫邪的诀窍归功于老对手Hero,“因为我们可能更了解干将吧,因为我们了解Hero,在次级联赛我们和他们打的最多。”

在RNG.M祭出小乔后,求胜心切的BA因失误丢掉一分,但在第五局,在团战中打出人数差,并且拿到主宰后再破对手水晶。

赛后,一向很淡定的770心情难以平复,“没想到我们会走到这一步吧。赛前和一笑、凉晨聊过,觉得谁先进去了,希望另外一方也可以回来,在东部决赛再决战一次。”

成为东部赛区第一支确保决赛席位的战队,SK有着自己的期待,”打好我们自己的吧,一步一步走,希望我们能上(总决赛)那个舞台吧。”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