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青训教练牵手贵州1线?王新欣:谈的差不多了

随着曼萨诺的离开,力争保级的贵州人员大调整已经拉开了序幕。除了更换主教练之外,近日网络又爆出贵州还将聘请泰达梯队教练王新欣,来充实球队中方教练组力量,以及协助新帅佩特莱斯库的工作。对于这则传闻,王新欣并没有否认,“现在有风声啦?双方确实有接触,但现在和泰达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据悉,贵州即将重新集结,届时新帅佩特莱斯库走马上任,而王新欣能否加入贵州教练组也将给出答案。

王新欣亲承将要进入贵州一队的中方教练组

两个月的中超间歇期几乎是贵州力争保级的最后备战期,为了兑现“尽全力让贵州队留在中超”的承诺,贵州高层决定挥别曼萨诺,让昔日江苏足球功勋教练佩特莱斯库接手球队主帅,同时对教练组成员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据了解,2016赛季正式宣布挂靴的天津泰达功勋球员王新欣将加盟贵州,如无意外,王新欣将进入一队的中方教练组,双方距离牵手也只差最后一步。“与贵州那边谈得差不多了,但泰达这边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完,不能说走就走撂挑子,毕竟泰达对我培养这么多年,还有一份感情在里面。”王新欣承认,他确实希望能够有这样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这对自己的执教经验和能力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2016年退役后,王新欣前往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学习进修,3个月之后转战足球教练岗位,也曾经被中国足协征调至国少集训队教练组工作,回到泰达俱乐部后,王新欣一直为泰达的青训梯队努力耕耘。对于王新欣来说,这次进入贵州教练组的机会也是非常难得,毕竟一名青训教练能够直接“跳槽”进入到一线队教练组,能有一个带队打中超的经历和经验,这对其执教生涯来说,相当于迈出了一大步。“其实去哪都是次要的,主要是个人方面有没有更好的发展。”王新欣最后坦言。

本报记者 李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