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两本土大将美国热血特训 咬牙坚持汗如雨下

贺天举正在美国特训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目前正值CBA休赛期,不过辽宁男篮的贺天举和李晓旭却在假期远赴美国进行特训。北京时间6月11日,辽宁男篮官方微博晒出了贺天举在美国训练第一周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训练非常努力。

这段视频是贺天举在今天上午发回的,在视频中贺天举先是跟随训练师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随后又到室外进行了体力和耐力的训练。从贺天举满身的汗水和“痛苦”的表情中可以看出训练非常的艰苦,但是他还是认真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

辽宁官方消息

对于贺天举和李晓旭本次赴美特训的安排,辽宁男篮官方微博表示:“贺天举是本月2日到达洛杉矶开始特训的,按照计划,他将在美国训练6周左右。而李晓旭抵达洛杉矶的时间要比小贺还早,抵达后,他先是去见医生复查,然后运动康复结合训练,具体停留多久,要视情况而定。”

贺天举由于两年前的髌骨骨折,这两个赛季一直处于恢复阶段。上赛季他共代表辽宁队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5分钟得到2.7分0.7个篮板。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中,贺天举重新回到了熟悉的首发小前锋位置。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总决赛中他在外线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辽宁队也夺得了队史上首个总冠军奖杯。

而李晓旭同样在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他在2016年体测受伤导致赛季报销,随后的恢复期他经受了身体和内心的双重考验。不过李晓旭最终还是克服了困难,本赛季他共为辽宁队出战49场比赛,场均上场24分钟,可以得到5.9分5.4个篮板1次助攻0.7次抢断的数据。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