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队新帅合同曝光:签约2年半 年薪翻10倍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华夏幸福官宣威尔士名宿科尔曼出任新帅,随即英国媒体也曝光了科尔曼与华夏的合同细节。《泰晤士报》的消息称,科尔曼和华夏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同,年薪为350万英镑(约合3000万人民币),这是科尔曼执教威尔士时的10倍之多,同时科尔曼还将带来3名助手。

实际上在2016年的年底,威尔士名宿科尔曼就与中超球队产生过联系,当时《天空体育》曾经报道,天津泰达和延边富德追求当时还在执教威尔士的科尔曼。《天空体育》当时的消息称,中超球队追求科尔曼最大的资本,就是他们开出的高额年薪,这让不少有过显赫执教履历的世界名帅都纷纷“臣服”,前往中超淘金。

华夏幸福主帅薪酬曝光

不过当时的科尔曼与威尔士处在蜜月期,尽管泰达和延边开出高薪,但科尔曼仍然对中超说不。而将桑德兰从英冠带到英甲下课之后,科尔曼随即被黑猫解雇,对于华夏幸福的这一次邀请,科尔曼则没有说不。华夏幸福官宣科尔曼之后,《泰晤士报》随即透露了双方之间的合同细节。

《泰晤士报》的消息称,科尔曼和华夏幸福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同,威尔士名宿的年薪达到350万英镑,这是科尔曼执教威尔士时的10倍之多。而且《泰晤士报》透露,科尔曼将在本月底抵达中国,正式开启他在中超的征程,并且科尔曼会携家人一起来到中国。而科尔曼在华夏的首秀,将是7月18日与大连一方的中超第12轮比赛。

除了带家人一起来中国之外,科尔曼还将带来3名助手,其中包括与其有长期合作的吉特-西蒙斯。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