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正面回击图雷:满嘴谎言!来跟我当面对质

图雷称瓜帅对黑人球员有偏见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关于亚亚-图雷针对瓜迪奥拉区别对待非洲球员的言论,曼城主帅首次公开做出了回应,表示科特迪瓦人完全是谎话连篇。另外,在谈到是否有一天能出任西班牙主教练职务,瓜迪奥拉表示西足协不会找他。

近期,亚亚-图雷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的采访中,将过往和瓜迪奥拉的恩怨和盘托出。声称瓜迪奥拉道貌岸然,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伪君子,还给瓜帅贴上种族歧视的标签,并讽刺道:“如果有一天曼城会招揽5名非洲球员入队,我绝对会送他一个大蛋糕。他对肤色好像是有偏见,但是如果我当面对他说,他肯定说不会。”

变本加厉,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一并火上浇油。声称图雷可以周薪1英镑加盟英超BIG5,就是来证明瓜帅对图雷的不公正对待,是何其愚蠢。不过目前来看,图雷的要求对英超五强没有产生吸引力,只有西汉姆联对图雷产生兴趣,据英媒体了解,目前双方正在洽谈转会事宜。

在瓜帅未作出回应之前,两位弟子古德约翰森和德布劳内都否认了图雷的说法,前者和图雷在巴萨是队友,表示对内不存在图雷说的那种情况;比利时中场则认为图雷歪曲了事实,对瓜帅不公。

原本以为风波已经平息,但瓜帅还是跳出来强力回击了图雷。“我们在曼城共事了2年的时间,他从来没有当面和我说起过这些事,很明显,他(图雷)自己也知道他在说谎。”面对西班牙第3电台,瓜帅如此说道。

此外,记者问及,是否有成为西班牙主帅的想法。瓜迪奥拉回答干脆利落,“西班牙足协不会找我”。而在之前谈到对世界杯的看法,瓜帅也没有选择自己的母队,而是认为梅西所在阿根廷更有机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