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换外援在鲁能计划中 西塞是清洗第1人选

齐鲁网6月1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近日,山东鲁能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备战,不过多名U23国脚缺席。6月10日,U23国家队坐镇重庆主场,迎战朝鲜U23国家队。鲁能输送的球员刘洋、陈哲超和姚均晟首发登场,李海龙替补出战,表现也十分抢眼。

西塞在赛季中的出场机会寥寥

本场比赛中,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黄紫昌打破僵局后连续送出3次助攻,唐诗梅开二度,曹永竞和姚均晟各入1球。补时阶段,黄紫昌和朱光永各入1球,中国队最终以6-2大胜对手。

俄罗斯世界杯赛事即将开打,中超间歇期依然漫长,鲁能方面最受关注的依然是外援的调整,从现在的消息来看,鲁能与意甲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和李在成等人均传出了绯闻,只要价格合适,鲁能更换外援也将会计划之中的事情,队内调整的第一人选自然是机会寥寥的西塞。

同时,鲁能多方联系,初步敲定了多场热身赛,包括K联赛的仁川联、全北现代和主帅李霄鹏曾经工作过的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