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点出阿根廷队冲冠五劲敌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未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报道,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在世界杯即将开幕前,梅西点出了阿根廷队冲击世界杯冠军五大竞争对手,至于世界杯结束是否退出国家队,暂时未定。

梅西抵达俄罗斯

面对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采访,梅西表示,“我在国家队的获胜渴望和之前一样。在俱乐部,我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我对荣誉的渴望始终如故,赢球是不变的目标。至于世界杯,我的想法还是一样,没有丝毫的改变。在本届世界杯中,很多球队都拥有优秀的球员,而且状态不错,有机会拿出上佳发挥,比如说:巴西队、德国队、西班牙队、法国队,还有比利时队,尽管大家不经常提到比利时队。”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阿根廷队杀进了决赛,最终惜败给德国队。对于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前景,梅西很看好。“阿根廷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上届世界杯中,我们也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本届世界杯将是一次势均力敌的足坛盛宴。”在被媒体问及希望哪个对手成为队友时,梅西表示,“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好球员实在太多了。不过,阿根廷队也有很多其他球队想要的球员。所以,我们不嫉妒任何球队。”

皮克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同龄人梅西是否也有类似的想法?“现在我还不知道,这取决于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还有最终结果。近年来,阿根廷队输掉了三次决赛,引发了一些讨论。对于阿根廷队闯进决赛的事实,这里的媒体,还有阿根廷媒体,看待问题视角不同。三次闯进决赛不易,阿根廷队的表现值得肯定。的确,拿到最后的冠军奖杯非常重要。但是,闯进决赛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梅西强调。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