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记者曝猛料:桑保利骚扰厨师 足协欲付钱封口

阿根廷记者曝猛料:桑保利骚扰厨师 足协欲付钱封口

桑保利涉嫌骚扰一名厨师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根据意大利《共和报》、西班牙科贝电台等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涉嫌性骚扰一名蓝白军团的女厨师,这一爆炸性新闻显然给该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加布里埃尔-阿内罗是阿根廷国内的一名记者,他在Mitre电台的一档节目中曝出猛料称,桑保利对国家队的一位女厨师进行了性骚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内罗斩钉截铁的表示,“桑保利的做法显然是非常下作的,然而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阿根廷足协一直在‘捂盖子’,他们希望将事情掩盖下来。不过,我所接触到的每一个足协工作人员,都证实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在我看来,无论是对于阿根廷国家队,还是对于桑保利本人来说,足协的这种做法都是非常不可取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因为这关乎于正义。”

阿内罗明确表示,作为性骚扰丑闻的受害者,该名女厨师本来准备在第一时间向公众揭露桑保利的丑恶行径,然而来自于阿根廷足协高层人士的压力,却迫使她只能闭上嘴巴。据悉,为了说服该名女厨师放弃将此事声张出去的念头,阿根廷足协对其许下了很多承诺,这其中甚至还包括了一笔数额不菲的赔偿金。

按照意大利《共和报》的说法,“性骚扰”在阿根廷国内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因此此事一旦被公之于众,那么桑保利就彻底毁了,同时阿根廷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前景也会变得悲观起来。《共和报》透露,包括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在内的多名高层人士,曾经一度考虑火线炒掉桑保利,然而为了稳定大局,最终足协还是暂时留下了这位主教练。

值得关注的是,阿内罗这位阿根廷记者可不是籍籍无名之辈,相反他在阿根廷国内、特别是足球圈内的影响力颇高。2016年11月,阿内罗便曝出猛料称,阿根廷国脚前锋拉维奇吸食大麻,后来该名锋线球员也颇为诡异的被排除在了蓝白军团的大名单之外。为了给拉维奇撑腰,以梅西为首的阿根廷一众国脚们居然不惜与该国媒体彻底决裂,这足以证明阿内罗的巨大“破坏力”。

在本届世界杯的备战阶段,阿根廷本来就麻烦不断,之前蓝白军团单方面取消了与以色列国家队的热身赛,后者甚至因此上告到国际足联,并且要求FIFA将阿根廷队驱逐出本届世界杯。这一次,桑保利又被曝出了性骚扰丑闻,这无疑又让阿根廷国家队遭受了一次沉重的打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