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克豪斯加盟灰熊教练组 将给比帅打下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杰里-斯塔克豪斯已经同意,加盟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的教练组。

在此之前,斯塔克豪斯曾经是尼克斯和猛龙主帅的候选人,加盟灰熊之前,斯塔克豪斯在发展联盟的猛龙905队执教,他连续带领这支球队杀入总决赛,去年他们还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在此之前,斯塔克豪斯也曾经在前猛龙主帅凯西的队伍中担任助理教练。

1995年的选秀大会,斯塔克豪斯在首轮第三顺位被76人队选中,新秀赛季,他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00年和2001年他曾经入选NBA全明星。整个职业生涯,斯塔克豪斯曾经在76人、活塞、奇才、小牛、雄鹿、热火、老鹰、篮网等多支球队效力。2015年的夏天,斯塔克豪斯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

整个职业生涯,斯塔克豪斯场均出战31.2分钟,可以得到16.9分3.2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9%,三分球命中率为30.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