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失大腿!胡尔克足协杯停赛 逆袭有望靠埃神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上港客场1-2不敌国安,丧失了晋级的主动权。比暂时落后更让上港绝望的是,胡尔克因为不满韩国主裁高亨进不看视频回放,还被出示黄牌警告,足协杯赛场已经累计了2张黄牌,将无缘双方次回合的较量。

胡尔克累计两张黄牌足协杯次回合战国安将自动停赛

1/4决赛首回合和国安的对决,补时的第4分钟,胡尔克禁区内倒地,但韩国主裁高亨进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绿巨人当时就追着主裁要求观看视频回看,但高亨进没有表示。随后胡尔克喋喋不休,最终高亨进向绿巨人出示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国安和上港的比赛,是这条战线第一次启用视频助理裁判,不仅巴坎布的进球被莫名其妙吹罚越位,同时胡尔克还因为要求主裁观看视频回放被出示黄牌。

这已经是胡尔克连续2场足协杯在最后时刻吃到黄牌,第5轮与人和的较量,胡尔克在点球大战主罚点球时染黄。而那一场比赛的染黄对于胡尔克来说更是莫名其妙,主罚点球前,胡尔克示意皮球没有摆好,需要重新摆球,结果被出示黄牌。

根据足协杯的章程,身背2黄将自动停赛1场,前2轮比赛吃到的黄牌不在第3轮及以后进行累计,前2轮如果累计2黄将在第3轮停赛,半决赛之前的黄牌不带入决赛。这就意味着目前已经身背2黄的胡尔克,将在1/4决赛的次回合自动停赛一场,无缘与国安的生死战。

胡尔克对于上港的作用非常明显,今年代表上港出战的20场比赛,胡尔克打入8球贡献8次助攻,与国安的首回合较量,在奥斯卡和武磊接近隐身的情况下,是胡尔克的任意球世界波一度帮助上港扳平比分。亚冠1/8决赛首回合做客和鹿岛的较量,胡尔克因伤缺阵,上港就在客场1-3落败,最终导致次回合难以翻盘,止步16强。

中超第9轮的较量,在球队1-0领先的情况下,胡尔克拉伤退场,随后上港就被国安2-1逆转击败。对于上港来说,胡尔克是绝对的大腿级人物,次回合缺少胡尔克,上港回到主场能否实现翻盘?

虽然胡尔克无缘次回合较量,但上港并非无人可用,第4外援埃尔克森今年保持着极高的进球效率。中超出场3次收获2球,亚冠正赛出场7次收获了4球和1次助攻。只是佩雷拉和前任博阿斯一样,更信任球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艾哈迈多夫,而很少给埃神机会,但埃尔克森只要夏窗不离队,次回合的生死战,上港只能将宝压在埃尔克森的身上。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