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势加盟!美国女子U22队主教练执掌昆仑鸿星冰球女队

新华社深圳6月9日电(记者王晓丹)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9日宣布,前美国女子冰球队U22主教练鲍勃·德兰尼成为女队新任主教练,将带领球队征战2018/19赛季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

公告介绍说,鲍勃·德兰尼有着近30年的执教经验,履历丰富。自2008年开始,德兰尼就参与到美国女子冰球国家队成员的选拔、培训中,担任美国女子冰球国家队冬奥训练营教练员、美国女子冰球U18助理教练和U22主教练,带领队伍多次夺得世锦赛、世青赛奖牌。

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德兰尼表示,希望在中国境内外大力推广女子冰球运动,吸引更多华裔参与;同时巩固发展队内球员,争取赢下每场比赛,在比赛中积累实战经验。目前,德兰尼已经开始着手制定球员一对一的训练方案。

深圳昆仑鸿星队前主教练迪杰特·墨菲将担任昆仑鸿星国际专家委员会委员。上赛季,球队在墨菲的带领下,首次参加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就获得了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