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正考察小科比替身 盼带队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文/绳垚) 9日下午,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从CBA2018-19赛季起的5个赛季,苏州以城市冠名的方式支持肯帝亚男篮,球队将以"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名称征战。同时,主场也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上,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球队已经在上赛季结束后与大外援拉杜利察续约,据悉,合同为期两年。

贝西诺维奇展望新赛季

谈到球队这一次落户苏州,贝帅也提到了球队上赛季在这里的表现。肯帝亚男篮上赛季的前12个主场都在苏州,球队也取得了8胜4负的成绩。"去年我们也在这儿打过比赛,当时球队表现的不错,我们希望今年也一样。这儿的各个方面都很支持我们,今年我们希望他们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能回到这里我感到很开心。"

在5月初,肯帝亚男篮宣布与贝西洛维奇续约三年,这显然给了球队足够的稳定。不过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马尚-布鲁克斯的离开,在上赛季肯帝亚季后赛首轮出局后,布鲁克斯得到了为灰熊效力的机会,而他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得以重返NBA,因此,肯帝亚男篮不得不在两个赛季后,重新选择他们的小外援,对此,贝帅表示:"马尚-布鲁克斯离开了我们,这对我们不是一件好事儿。但是球队整体还不错,我们希望可以保留主力,我们也会重点培养一些本土新秀,我们还要寻找一位得分能力强的外援,我们这几个月也与另一位外援(拉杜利察)续约了,所以我们基本保留了球队的基本框架,也希望布鲁克斯的离开不回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

而对于新赛季,特别是布鲁克斯的替代者,贝西洛维奇也透露了最新的情况,而他也提到了年轻球员。"我不知道,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几个潜在的人选,我还在考察中,这主要取决于他们能给球队多大的帮助,我还准备从青年队上调几名年轻球员,他们都非常有天赋。我会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做出最终的选择。"

肯帝亚男篮上赛季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显然,球队正处在上升期,而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贝帅并没有谈到具体的目标,而他也希望在自己的三年合同期前,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 "暂时没有。今年的结果我就很满意。我们失去了马尚-布鲁克斯,现在只希望我们有足够的运气来找到一名与他相同的球员。所以你知道他(的角色)对球队有多重要,我们要非常小心的选择这个人,因为有些球员球技很好,但可能不一定能融入到我们的系统中来。所以从这一点来说,我有一点担忧。 所以说我们今年能够取得像去年一样的成绩我就满足了,不过就是我们都是从事体育的人,我们总是希望能做到最好,能超越之前的成绩,我相信我的队员。如果今年不能,那就明年。我又签了三年合同。希望在合同结束前,我们能进入CBA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