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蒂特辟谣:没接到过皇马的邀请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一天前,巴西Sagres Online披露,皇马有意邀请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地图执教。在巴西队新闻发布会上,蒂特辟谣了这一消息,他还批评了巴西媒体报道假消息。

本周六,主教练蒂特出席了巴西队的例行发布会。蒂特一出场就首先指责巴西媒体报道了假消息:“在我看来,我现在一切都很好,但是你们(媒体)如果对我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截了当地说,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你们把一些打上引号的事当作新闻发出来,而且都是一些谎言假话,那么这就是对我的不尊重了。”

让蒂特如此生气的假新闻,指的是Sagres Online在一天前披露的消息,这家巴西媒体曾指出,皇马已经联系了蒂特并邀请他执教,报道中还说蒂特也认为执教皇马是他的梦想,他对卡塞米罗和马塞洛等效力皇马的巴西国脚也有很好的感觉。

在发布会上,蒂特继续说道:“我现在就可以告诉大家,那些报道是假话,没有任何人打电话给我,我的经纪人吉尔马-贝洛斯也没有和任何人有联系。我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我现在有重要的目标和责任,这就是世界杯。我不想和骗子打交道。”

蒂特似乎意犹未尽,他还说道:“所以,请你们记者在报道新闻时谨慎一些,我从来不认识那个记者。我是一个尊重他人的人,所以我也希望得到尊重。还有,你们不要跟我说什么政治上要保持正确性的话。人们喜欢看有趣的新闻,但没有发生的事情不叫新闻。有什么事情你们可以直接问我,我会实话实说。”

巴西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22点与奥地利踢热身赛。这次发布会原本的主题是这场比赛。在蒂特发完飙之后,他简单地介绍了与这场比赛有关的情况:“内马尔的伤势恢复得很好,但我们不会让他踢这场比赛。弗雷德也有一点小伤,他也不会出场。世界杯马上要开始了,队医已经提醒了球员们,千万要小心别受伤。有鉴于此,在制定出场名单时,我也会特别小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