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奖金条款750万欧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消息,尽管现在皇马俱乐部和C罗关系紧张,但皇马依然想要留下C罗,并且为葡萄牙人开出了新的合同,年薪为2500万欧元,另外还有75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

在本赛季跟随皇马获得欧冠三连冠后,C罗突然向外界爆料可能离开皇马,这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轰动。而随着齐达内的辞职以及皇马对内马尔的紧追不舍,看起来都增加了C罗离队的可能性。C罗对皇马不满的是,自己在合同问题上被俱乐部戏弄。

据悉在上赛季夺得欧冠后,皇马允诺给C罗的年薪涨到3000万欧元,不过至今这一承诺还没有兑现。目前C罗的年薪是2100万欧元,这远低于内马尔的3700万欧元年薪和超过4000万欧元年薪的梅西。

C罗认为自己对俱乐部的贡献以及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不应该比梅西、内马尔差太多,因此希望皇马能够加薪。科贝电台透露,皇马给C罗提供了新的合同,但固定年薪也只不过增加了400万欧元,为2500万欧元。皇马还给这份合同设置了奖金条款,总计750万欧元,包括欧冠夺冠奖金200万欧元,西甲夺冠奖金150万欧元,国王杯夺冠奖金100万欧元,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各100万欧元,获得西甲最佳射手以及达到一定的比赛数量各奖50万欧元。

也就是说即使皇马获得三冠王,C罗拿到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以及西甲金靴,并达到比赛数量要求,也只能拿到3250万欧元,还是要低于内马尔、梅西,况且皇马设置的条件非常严苛,要想拿到这个总额难度非常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