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遇詹姆斯式尴尬 悬念犹存!上港国安魔鬼盛夏再约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在2018足协杯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御林军虽然在主场2比1取胜,但是胡尔克为上港打入的一粒客场进球,还是让两队的次回合的较量充满着悬念。而在京沪两队次回合交手时,两队都处在盛夏魔鬼赛程当中。

胡尔克感受到詹姆斯式尴尬

虽然缺少了中场核心奥古斯托,但是国安此番在杯赛主场面对中超最贵球队上港时,在中前场仍然是多点开花。索里亚诺在比赛中奉献了传射好戏,成为球队主场取胜的首功之臣。比埃拉在奥古斯托缺席的情况下,表现反而更加活跃,他也在上半时为国安取得了关键一球,为御林军打开了胜利之门。

与国安的外援群一样,国安本土球员在这场京沪大战中表现也相当给力,张稀哲、池忠国、朴成等人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让人很难相信御林军刚刚经历了悠长的假期。

而反观上港,除了比赛中用世界波打入黄金版客场进球的胡尔克,包括小金人奥斯卡在内的上港众将,貌似还处在休假模式。面对在主场多点开花的国安,胡尔克此役也感受到了骑士詹姆斯一般的“带不动”感觉。

上港与国安足协杯次回合比赛,虽然胡尔克带来的一粒客场进球,没有让上港陷入完全的被动局面。但假如回到主场,奥斯卡等人继续这样的低迷表现,上港再这样过度依赖“绿巨人”,恐怕手握一粒客场进球的上港想在主场翻盘,也是有很大的难度。

杯赛再战国安上港众将要为绿巨人分压

不管是本赛季的国安还是上港,球队的人员配置都让他们成为了相对攻强守弱的球队。两队再度在杯赛中相遇,势必也将再次成为两队豪华进攻群的又一次较量。

在京沪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国安前场三大外援的集体爆发,让御林军得以主场取胜。之后的杯赛,在上港的主场,希望上港阵中也可以由中前场球员挺身而出,帮助胡尔克在中前场分担些进攻压力,别再让他踢得那么辛苦。

足协杯再战正值两队盛夏魔鬼赛程

国安与上港的下一次相遇,要等到世界杯赛事结束之后的7月25日。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末的高温盛夏时节。国安与上港都要经历一波魔鬼赛程。在7月末的足协杯再战国安前4天,上港首先要在主场PK恒大。在上海踢完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之后,上港又要在3天之后到北京与人和进行联赛较量。

相比上港,国安在7月末的赛程要更为艰难一些。因为在客场与上港进行足协杯次回合鏖战之前,国安首先要在主场与劲敌权健过招。在完成与上港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后,国安又要在上海滩挑战申花。

如此看来,在国安与上港足协杯再战之前,国安要比上港承受更大的体能压力。国安想要在杯赛中就此淘汰掉上港,也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和容易。暂列不看京沪两队当下的球员状态,其实在京沪两队足协杯次回合比赛哨声响起前,两队还基本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