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沪对攻狂轰38脚!国安无奥古仍打出流畅进攻

缺少中场核心奥古斯托的国安在主场摆擂迎接上港的挑战,比埃拉、索里亚诺以及巴坎布组成游动的三角,加上3中场及两名边卫的积极参与,缺少一核的国安照样打出流畅进攻,与上港携手打出精彩对轰战,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完美预热。

比埃拉庆祝进球

应该说,奥古斯托在国安的作用毋庸置疑,本赛季,无论是4222,还是4312,巴西正印中场中超赛场发挥出远超以往的水准。联赛前11轮,他场均78.3次传球,在中超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场均2.2次关键传球中超第6,送出5次助攻,则能够排到中超并列第四,这样一位组织核心的缺席,无疑会给国安带来不小的影响。

国安此役排出类似于433的布阵,3中场当中,池忠国的位置略微靠后,朴成及张稀哲的前插则较为积极,作为第二梯队冲击对方防守,而在前场,则是以速度优势较为明显的巴坎布作为箭头,身后辅以索里亚诺及比埃拉,形成类似于双前腰的站位。

不过,只有比埃拉是真正的前腰,他也是国安进攻端输送致命一传的首选,前拉斯帕尔马斯王牌多次送出精彩妙传,是国安打出流畅进攻的关键;不过,位置回撤的索九同样有给力发挥,他的回撤更多是以中锋身份去策应和传球,比埃拉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来自他极具想象力的凌空垫传,他跟锋线拍档巴坎布的配合也屡屡碰撞出火花,只是巴坎布此役的进球运不佳。此役,国安传球408次高于上港359次,进攻看上去显然要更流畅一些。同时,这场京沪的对攻大战,两队总共奉献了38次射门,这样的数据在联赛中是不多见的。要知道,中超场均射门次数最多的上港也只有16.5次。

缺少傲骨的国安在主场打出流畅进攻,加之阵容齐整的上港同样不缺少威胁制造者,尤其是浩克的发挥值得肯定,那脚无解任意球让全场发挥优异的国安年轻门将郭全博竭尽所能仍无法摸到球皮。两队在北京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进攻大战,为即将在莫斯科打响的世界杯完美预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