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别拿我们和历史最佳比 只想踢好下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波兰队2-2战平智利之后,波兰《共和国报》批评球队“攻不像攻、守不像守”。波兰队队长莱万多夫斯基接受采访时表示,打平一场热身赛不是羞耻,他希望媒体不要拿现在的波兰队去与历史最佳波兰队做比较。

莱万:热身赛平局不是羞耻(图片来自网络)

在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中,莱万多夫斯基远射打入一球,但是波兰在领先之后被对手2-2逼平。赛后莱万接受了《共和国报》采访。记者问,你觉得这场比赛是羞耻吗。莱万回答道:“我不觉得这样一场热身赛平局是羞耻。我们抓住了进球机会,只是后来在局部时间段没有做得足够好。”

记者问,你认为自己是波兰历史最佳球员吗。莱万回答道:“我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我只想说我会努力做得更好,我要做的是想办法踢好下一场比赛。”记者追问,你们想在这届世界杯上刷新波兰历史最好成绩吗。莱万说道:“请不要拿我们去和历史最佳相比,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下一场比赛。”

记者说,根据我们的民意调查,波兰球迷当中有34%的人是你的球迷,这当中又有28%是女性球迷,如此受欢迎,你有什么感想。莱万说道:“没有一名球员能够符合所有人的口味。我们教练说过,一名球员能让球迷喜欢15年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波兰队的世界杯第一场小组赛日期是北京时间6月19日23点,对手是塞内加尔。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