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间歇期重庆不调内外援着力挖潜 将赴昆明夏训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对于中超各队来说,联赛间隙的假期短暂又宝贵。从假期回归后,重庆队的队员们在重庆通过半周的训练,慢慢地恢复状态。他们在球队教练的指导下,循序渐进的提升训练强度,为恢复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以及上高原后的集训打基础。

重庆队训练中

今年重庆的气候不同于往年,这段时间,包括北方的不少城市都已经步入高温模式,但身为中国著名火炉城市的重庆,气温一直在20多度左右,最高气温超过30度的时候都很少,这也让重庆队的队员在训练中大呼舒服。

重庆队将在本月10日至24日,在昆明进行集训,之所以选择昆明,最重要的是考虑到气候条件和训练比赛条件,时值夏季,昆明的夏季气候宜人,可以保证球队的训练不受到酷暑影响,另外,当然也是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昆明在这段时间将会有国内多支球队进驻,在这里很方面找到热身对手。按照重庆俱乐部的规划,在这段集训阶段,球队将和青岛黄海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通过这个阶段的训练,球队将在体能储备、战术演练等方面多下功夫。

重庆队在前段时间的联赛中,已经遭遇4连败,但经过俱乐部高层的调查研究,认为球队前一阶段的成绩滑坡,是各种原因构成的,俱乐部相信球队会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走出低谷。因此,和其他中超球队不同,重庆队明确提出,在中超这段时间的间歇期内,球队将维持稳定,不对外援和内援进行调换,他们相信现有球员的实力,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将会焕发出巨大潜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