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立:来苏州望有更多球迷 新季盼年轻人成长

易立谈球队新主场

腾讯体育6月9日讯(文/绳垚) 9日下午,苏州城市冠名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暨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从CBA2018-19赛季起的5个赛季,苏州以城市冠名的方式支持肯帝亚男篮,球队将以"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名称征战。同时,主场也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上,肯帝亚男篮众将纷纷出席,而队长易立也希望在苏州能有不错的成绩。

上个赛季,肯帝亚男篮的前12个主场都在苏州进行,球队也取得了8胜4负的成绩,可以说,球队多年来的最佳开局与常规赛上半程的惊艳,也有苏州一份功劳。对于双方的这一次合作,易立表示:"希望在新的环境里,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也为江苏、还有苏州的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也希望下个赛季在苏州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他也表示,参加这次活动,特别感谢领导、球迷们的支持,有了他们的支持球队也会越来越好。

在上赛季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后,新赛季肯帝亚男篮自然也希望更好。不过,球队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小外援布鲁克斯重返NBA后,在这个位置上,球队不得不做出改变。而对于新赛季,易立很冷静,他提到的更多的是为了江苏篮球的未来。"球队保留了基本的国内球员,还会有新鲜血液,包括一些年轻球员,成绩上或许会有一些浮动,还是希望多培养年轻球员,为江苏篮球的未来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