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怕不怕?贝利蹭高考热度 送考生祝福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4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有没有心跳越来越加快呢?本届世界杯你看好哪支球队夺冠呢?不妨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吧!本周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64期与您见面啦

天津权健的门将张鹭是联赛前半段表现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除了守门,你知道张鹭还擅长什么吗?告诉你,张鹭还是一个业余摄影家。近日张鹭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自己给媳妇拍的美照,引来了无数球迷的赞叹。但是也有更为专业的球迷指出了张鹭摄影的不足,“好几张曝光过度和跑焦,张鹭还要再学习啊!”

张鹭给媳妇拍的艺术照

武汉卓尔的少帅李铁近日遇到了一件暖心事,李铁在搭乘飞机时,被当班次飞机的机长认了出来,没想到机长也是球迷,趁工作间隙,叫空姐给李铁传了一张小纸条,表达了对李铁的赞赏和感谢之情。李铁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机长传来的纸条,李铁说:“谢谢你的鼓励!欢迎每场都来财大看球!”有球迷嫉妒的说:“我坐飞机都是给空乘小姐姐塞纸条,李铁居然收到机长的纸条……”

机长给李铁的小纸条

高考是这几天全国各地的头等话题,热度甚至热过了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大连千兆的美女董事长王俊奇在社交平台说:“加油吧!高考!”并晒了一张自己的美图,引来球迷赞许声无数。但是也有球迷角度刁钻,不怀好意的说:“现在压力来到了文总这边。”作为中国足球为数不多的美女董事长,贵州恒丰的文筱婷也同样爱好在社交平台晒美图,不知文总会不会晒图化解压力呢?

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晒自拍

说到高考祝福,你知道大家最害怕谁的祝福吗?没错,球王贝利!贝利向来以“乌鸦嘴”著称,被他看好的球队基本都会在比赛中发挥失常悲惨出局。可是球王贝利也蹭了一拨热度,给中国考生送来了祝福,贝利在社交平台说:“祝明天要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好运,你们要相信自己能取的好成绩,世界在你们的脚下。”有球迷回复说:“坏了,收到贝利的祝福,这是有多少人要发挥失常啊!目测北大清华今年生源该紧张了……”呃……

球王贝利祝福高考学生

天津权健的主力后腰维特塞尔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标志性的蓬蓬头,可是为了更好的备战世界杯,维特塞尔剪去了长发,换成了清爽的短发,看来维特塞尔这是削发明志,世界杯要放手一搏啊!有球迷看了维特塞尔的照片说:“这一剪,身高最少降了5厘米,对争顶头球不利啊!”

维特塞尔削发明志

前国足门将安琦早已退役,逐渐淡出球迷的视野,但是近日有球迷拍到在大连路边,安琦正在摆摊卖樱桃。有球迷感叹:“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当年那么风光的国足主力居然在卖樱桃!”安琦回复说:“如果辛苦可以让家人过的更好!我可以做的更多!还有本人其实也没有那么胖。”更多球迷对安琦表示了支持:“踢球时靠自己双手撑起一个家,现在依然靠自己双手撑起一个家,比那些键盘侠强太多了!”

安琦卖樱桃被拍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素素hello”:广州恒大居然能从曼联、利物浦口中抢得塔利斯卡,太厉害了!

谁都知道广州恒大要换外援,就跟谁都知道利物浦要买门将一样。

Q2 网友“暗黑22”:看新闻沙特联赛要实行七外援政策,每场能上七个外援,怎么跟中超恰好相反啊!

人家的思路是,免得国内球员辛苦留洋,在本国联赛踢球就跟在国外高水平联赛踢球一样,反正身边都是外国人。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