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恒大华夏报价沙拉维 2500万欧争购小法老

当地时间6月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信使报》的报道,除了纳因戈兰频繁被中超俱乐部盯上外,罗马阵中的意大利边锋沙拉维正在被两家中国球队(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追求。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沙拉维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中国俱乐部为了签下沙拉维,愿意向罗马支付2500万欧元转会费。

沙拉维也要来中超?

沙拉维现年26岁,拥有意大利和埃及双重国籍,司职边锋,同时也可以出任影锋。2011年以高达1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AC米兰,2015年的夏天被租借给法甲球队摩纳哥。2016年初,小法老又被租借给罗马,并且在当年的夏天被罗马买断,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2016-17赛季,沙拉维代表罗马出场36次,打进了10球和5次助攻,表现不俗。

上赛季沙拉维一共为罗马出战了44场正式比赛,其中有30次担任首发,为球队贡献了9粒进球和6次助攻,但现年26岁的沙拉维依然无法稳定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在曼奇尼此前公布的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中,球迷们也没能看到沙拉维的名字。

由于罗马接近签下荷兰新星尤斯廷·克鲁伊维特,沙拉维被认为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奥林匹克球场。而按照意大利《信使报》的说法,纳因戈兰并不是唯一一位有可能转投中超赛场的红狼球员,目前有一些中超俱乐部已经准备向沙拉维发出邀请。

这已经不是沙拉维第一次与中国球队联系到一起,2016年的冬窗,在中超疯狂烧钱的情况下,就传出沙拉维被中国的俱乐部相中。2017赛季的夏窗,沙拉维又一次卷入到和中超球队的传闻之中,但最终还是留在了罗马。

该报道中所说的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两队,在今年夏窗外援引进人数上还有预留空间。由于恒大已经官宣租借巴西国脚安德森·塔利斯卡,加上原有的高拉特、阿兰、金英权、古德利四人,还剩下一个名额。当然,外界一直在盛传金英权和古德利离队。而河北华夏幸福方面,队内有拉维奇、热尔维尼奥、马斯切拉诺、埃尔纳内斯四大外援,还剩下两个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